澳门新葡8455最新网站-8455澳门新

澳门新葡8455最新网站论坛-知行信息交流平台

找回密码
注册
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
查看: 3758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华语天下] 想存个交大烤香肠的mp3,请教怎么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-4 22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 ... 000_Qzu6ve_19042900
找了半天就优酷上有,不知道怎么存,请教一下,多谢多谢

皮卡丘 Lv:40
沙发
发表于 2020-1-4 22:38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视频,然后用QQ影音等工具提取音轨就行……
PS:没听过这首歌,倒是听过另外一首更有名的交大是**……
板凳
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4 22:42 | 只看该作者
asd159753 发表于 2020-1-4 22:38
下载视频,然后用QQ影音等工具提取音轨就行……
PS:没听过这首歌,倒是听过另外一首更有名的交大是**……[ ...

你是有故事的人
地板
发表于 2020-1-4 23:01 | 只看该作者
asd159753 发表于 2020-1-4 22:38
下载视频,然后用QQ影音等工具提取音轨就行……
PS:没听过这首歌,倒是听过另外一首更有名的交大是**……[ ...
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交大是XX就好多了,描述的是大家的生活,以及牢骚,除了这歌名没什么脏字
5
发表于 2020-1-4 23:05 | 只看该作者
和交大是XX差远了,各方面吊打。

皮卡丘 Lv:40
6
发表于 2020-1-4 23:22 | 只看该作者
AntMan 发表于 2020-1-4 23:01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打开听了下,我靠,这个作者是不是湾湾啊,三小,说话好机车哦

皮卡丘 Lv:40
7
发表于 2020-1-4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AntMan 发表于 2020-1-4 23:01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噗,查了下,就是湾湾,台湾交大的,跟咱们没有关系……
8
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4 23:34 | 只看该作者
对,跟咱们没关系

哈约克 Lv:29
9
发表于 2020-1-5 15:47 | 只看该作者
AntMan 发表于 2020-1-4 23:01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真的是被吊打

XXYT Lv:1
10
发表于 2020-1-5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是说的是台湾交大吗
11
发表于 2020-1-5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AntMan 发表于 2020-1-4 23:01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老马不去看孩子了?
12
发表于 2020-2-2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AntMan 发表于 2020-1-4 23:01
这个太low了
歌词脏话一堆,讲了个自己是垃圾被人说还不承认的故事

网监办通知你去辅导员那里领书
13
发表于 2020-2-2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SevenC 发表于 2020-1-5 16:16
老马不去看孩子了?

打炮了
14
发表于 2020-2-2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
行长闲暇了

皮皮 Lv:10
15
发表于 2020-3-12 14:43 | 只看该作者
有段时间在网易云音乐上挺火的一首歌 我爱你北京交大 这歌也挺好听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

 手机版|澳门新葡8455最新网站论坛-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( BJTUICP备13011901号 )

GMT+8, 2020-4-9 00:16 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新萄京娱乐场手机版 澳门新葡亰娱乐场 澳门新葡萄京app下载 澳门葡萄京官方网站 澳门新葡亰平台9411 澳门新萄京最大平台 新澳门萄京娱乐场官网 澳门新葡萄京997755 澳门京葡网站 澳门新葡萄京888官网 奥门新葡萄京app下载 澳门新葡8455手机版 新葡萄京娱乐app下$